話說前幾天在LOHAS高應大店配了眼鏡,今天總算接到電話、店員請我過去拿眼鏡........


我拿到眼鏡居然是這樣子的???
他們這一季主打樂活隨行杯,從來沒有想到眼鏡也可以用玻璃瓶裝,店員強調設計這個杯子的含義是為了要我們少使用瓶裝水,注重環保,還有少喝飲料多喝水,這個杯子主要的功能就是外出時,讓我們帶在身上當水壺的。

這次拿到的東西大約是下面這些⬇️,有創意!覺得有趣,自己好像變得環保也變得文青起來了.....

主角是這個玻璃瓶,本名樂活隨行杯,它身上印有白色的LOHAS的字樣,讓整個瓶子感覺有點時髦,不會太單調

樂活隨行杯是玻璃材質,耐熱耐冷,拿來當水杯正好,不像其他的塑料瓶會釋放出毒素,不用擔心會喝到塑化劑,當你要外出的時候,所附上的麻布袋頗有一種文青的味道,讓我們喝冷飲的時候,也不怕瓶身的水滴,會弄濕包包,麻布袋上還有一個手提的拉環,外出十分方便。

覺得他們家的東西不管怎麼擺,拍起來都有種特別的味道,忍不住多拍了幾張,如果大家覺得重複,莫見莫怪!或許我的攝影之路正要從今天開始培養了.....
剛發現,拍了很多張照片,才發現這次的重點~眼鏡,我到現在才拍進去.............

 

這副眼鏡是復古型的金屬鏡框,戴起來舒適,超級輕,顏色是古銅色的,有很強烈復古的味道,這就是本人追求的哲學味道。拿回家的時候,阿嬤還看了很久,對於她來說似乎是他會發落的味道

另外還貼心的附上使用指南,就是記錄著你這副眼鏡哩哩渣渣的所有事情。封面有你的名字之外(本人名字俗氣不宜曝光,所以巧妙修掉)

打開第一頁還有配鏡資料表,記錄著這次店家幫你量眼鏡的左右眼度數,和散光度數,還有隱形眼鏡配戴時,應該要買的度數。

還有這副眼鏡的鏡框材質,鏡片材質跟規格,讓你很清楚知道你到底配了些什麼東西,眼鏡有什麼功能等等的。除此之外呢,小冊子內也附上一些會員活動小資訊,壽星禮優惠,和好友禮優惠等等的。還有特殊鏡片的各項功能介紹等等,非常詳細


這裏配眼鏡還會另外附贈的小配件,第一次配眼鏡可以拿到這麼多的東西,整個也太齊全,拿到的有~
防滑的耳勾:運動時套在鏡腿上,讓眼鏡穩穩坐在耳朵上,避免眼鏡脫落
小螺絲起子:在眼鏡有鬆動的時候,隨時DIY,方便,令人驚豔!
鹿絨麡皮布:店家介紹這是兩用的眼鏡布,擦拭鏡框與鏡片都有良好的清潔力,他的顏色是令人感到療癒的米黃色,觸感如同麡皮,有點粗糙感,應該是為了提升對於鏡框上髒污的擦拭力。

LOHAS設計的這個樂活隨行杯,在網路上好像有點知名度,前幾天朋友也有在FB分享了下面這個影片給我看,因為本人還蠻喜歡這種哩哩摳摳的東西,也正想配眼鏡,豈知我剛好就在這裏配了。
發現網路上,特別是學生族群蠻多人在討論這個樂活隨行杯,覺得自己早擁有,特開心。在這裡配眼鏡,有股物超所值的感覺,因為除了選到了自己喜歡的找很久的復古型眼鏡,整個服務過程中也很舒服,店裡面所有人都很親切友善,連我現在拿到一堆的東西,都讓我覺得好像賺到!

樂活隨行杯的官方介紹影片


以下店家資訊提供大家參考,我這支眼鏡在高應大店配的~

      高應大店: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460號 07-3839113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LOHAS其他門市的資料:

熱河店:高雄市三民區自由一路95號 07-3136271 

明誠店: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02號 07-5525155 

鼎山店:高雄市三民區鼎山街340號 07-3835545 

南京店:高雄市鳳山區南京路272號 07-7655626 

文山店: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330號 07-7779427


就這樣,掰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521103 的頭像
    A521103

    Marco的部落格

    A52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