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眼鏡到手囉!來幫老媽現一下,雖然是簡單包裝但東西可是一樣都不少,木紋的眼鏡盒感覺也是相當有質感,還有鏡片清潔一流的科技纖維布,使用說明書和配件包!

仔細看了一下,老媽的眼光還真不錯,全框是時尚的酒紅色,鏡框也不會太大,搭配她的小臉剛剛好,內層還有漂亮的彩繪圖案,真的越看覺得越適合!

雖說是簡單包裝,但這木紋眼鏡盒一點也不遜色,那麼我的隨行杯就拿來當保溫瓶囉,這個眼鏡盒就我來幫老媽保管好了

搭配的配件包一樣有防滑耳勾和一把螺絲起子,如果鬆動的時候可以自己DIY處理,不過這老媽應該用不到,因為如果壞掉她一定還是會呼叫我的

跟我的眼鏡一樣,品管部份一點都不馬虎,一樣是八項品質管控,還有驗配員的蓋章以示負責,真的覺得上光相當專業

就連拿到眼鏡店長也還是仔細的跟我們確認每一個細節,眼睛的度數,還有鏡片的各項功能,真的令人安心!

這樣的簡單包裝就是LOHAS會以老媽的名義,每筆捐贈100元給愛盲基金會,配眼鏡也能做公益,真的是很有意義的活動!很幸運地讓我發現LOHAS這麼有心的企業,LOHAS樂活眼鏡館真的很讚

 

我們是在明誠店配的,下面也提供另外五家門市給大家


謝謝上光眼鏡的用心!讓媽媽可以開心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2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