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老媽在LOHAS樂活眼鏡館明誠店找到第二春之後,我對LOHAS的評價是越來越高,就在我上個月去做完眼鏡的大保養之後,我發現使用指南後面還有個非常棒的優惠!就是介紹朋友到LOHAS配鏡,就能免費獲得一副太陽眼鏡!正好我想要找一副太陽眼鏡,真是太巧了!

於是我二話不說,馬上就拉著朋友去配鏡,這次我們來到自由一路和熱河一街的LOHAS樂活眼鏡館熱河店,雖然這裡沒有前面兩家店來的氣派,但是麻雀雖小,五臟俱全!服務也還是維持LOHAS一貫的親切,我想會有這麼多客人也是衝著這點來的!

既然是推薦好朋友來配鏡,當然就是要把最好的拿出來對吧!所以其他的我們也沒多看,就選了這個最夯的第五代全新產品【樂活隨行杯】!當然最基本的配備就跟往常一樣,有鏡布,配件組,VIP會員卡,還有一本使用指南,和方便攜帶的束口袋,上面還印有LOHAS的字樣!

 

樂活隨行杯還附有一張小卡,主要在強調這項產品的優勢,拿著它代表著我們的品味生活就此展開,同時玻璃製的瓶身也與現代人的訴求相呼應,可以重複使用不丟棄,提倡環保的概念,當然更不用擔心塑化劑對身體所造成的危害,真的是安心又健康!

隨附的配件,兩樣都是相當實用的小工具,運動型的耳勾可以掛在鏡腿上,避免大動作的時候,眼鏡滑落造成損傷,另外一把小螺絲起子,隨時可以在眼鏡有鬆動的時候,自行DIY做調整,相當方便!

最重要的,是LOHAS對品質一貫的要求,再三強調每一支眼鏡製作完成的時候,都會經過極為嚴格的品質檢控,有多達八項,而每一個項目都會有驗配員親自蓋章,以示負責!這樣才能確保交付到顧客手上的眼鏡,是完美無瑕的!

當然少不了的是這麼多的好康和優惠,也一定要跟好朋友分享,這次配鏡除了我可以拿到好友禮太陽眼鏡之外,LOHAS還將我朋友的鏡片免費做了升級,換成奈米鍍膜鏡片!真的是好禮多多啊!另外還有生日禮免費折抵1000元,以及每個月的免費保養,六次結束還能免費獲得鏡框一支,是不是讓人心動呢?

全館四百多付的太陽眼鏡都任我挑選,原本我還以為是LOHAS過季的商品,結果沒想到是陳列在架上的全新眼鏡,LOHAS這次真的是下了重本了!只要帶朋友來配鏡,就能享受最新最棒的好友禮,這樣好康的活動,你還在等甚麼呢?趕緊揪團來配鏡啦!

全高雄的六間門市,我已經跑了三家了,我最喜歡明誠店的點心,但店家的服務還是最吸引我的地方,親切的笑容和熱心的服務,都在我腦海裡留下深深的印象,下次還要在去另外三間看看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521103 的頭像
    A521103

    Marco的部落格

    A52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